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前郭县前郭镇阿拉坦社区开展“我为居民办实事  粽情粽意暖民心”包粽子送五彩福葫芦活动

时间:2021-06-14 13:39:07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前郭官方政务微信

权威发布 | 时政热点 | 最新资讯 

前郭县融媒体中心出品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端午近,粽飘香。6月11日,前郭县前郭镇阿拉坦社区组织社区支部党员、党建联盟单位党员、驻区企业员工在社区活动室开展“我为居民办实事,粽情粽意暖民心”包粽子送五彩福葫芦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糯米、红枣、竹叶等食材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联盟单位的党员们围在一起,纷纷亮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填糯米、压紧、扎捆,巧手翻飞,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三角形、牛角形、长条形的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呈现在眼前。一些年轻的党员志愿者,虚心和大家交流学习包粽子,很快就包出了有模有样粽子。

一个个粽子,一颗颗爱心。阿拉坦社区现有空巢老人18户25人。为了让老人们过一个“有滋有味”的端午节,党员们带着亲手包好的粽子和五彩葫芦,来到空巢老人、百岁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上暖心粽子,帮老人挂好象征着节日气氛的五彩葫芦。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更让空巢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记者:丁涛  那敏夫)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那敏夫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