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志在温情别样“红”

时间:2022-01-17 08:45:29 来源:fish

分享到:

2022年乌兰塔拉乡志愿服务活动


在乌兰塔拉乡,有一支暖心的队伍,他们以“凝聚民心、服务群众、传播文明、助力振兴”为宗旨,把志愿服务与文化活动、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打造乌兰塔拉乡志愿服务品牌系列特色活动,用爱心传递温情。乌兰塔拉乡志愿服务队已成为乌兰塔拉乡一张靓丽的名片,引领着社会风尚。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乌兰塔拉乡志愿服务队把文明实践工作同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了“和谐邻里一家亲”志愿服务活动,让空巢老人身边有儿女般的关怀,让留守儿童身边有父母般的关心,让残疾人身边有亲人般的体贴;开展了“迎新春,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整治卫生秩序,确保庭院清爽整洁,让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和残疾人感受到家门口的关爱,让志愿服务成为生活中最温暖的行动;开展了"奋战'疫'线 我们在'疫'起 "志愿服务活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图片

01

新庄村




图片
图片

第一站

图片

一站

2022.1.12


“现在的日子好了,家里打扫干净自己也舒心,要想庭院整洁,离不开俩字‘勤快’……”新庄村志愿服务团队一如既往的投身清洁家园的志愿服务中。


02

莲花山村




图片
图片

第二站

图片
图片

莲花山村志愿服务团队秉承“奉献你我他 幸福千万家”的服务理念,不畏严寒,打扫村部至乡政府道路之间的环境卫生。


03

大什门村




图片
图片

第三站

三站

2022.1.12


图片

“志愿服务 让爱有温度”即便温度在寒冷,我们的心也是温暖的。大什村的志愿服务队屋内屋外齐上阵。


04

哈沙吐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四站

2022.1.12

哈沙吐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他们走进孤寡老人的家中为其整理院落。


05

刘家村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站

2022.1.12

刘家村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牺牲小我,成全大家生活环境的整洁卫生,大大的点赞!


06

腰哈沙吐村





图片
图片

第六站

图片

六站

2022.1.12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复杂严峻,腰哈沙吐村志愿服务队伍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07

太平村




图片
图片

第七站

图片
图片

太平村围绕“和谐邻里一家亲”志愿服务活动,让空巢老人身边有儿女般的关怀,让留守儿童身边有父母般的关心,让残疾人身边有亲人般的体贴。


08

乌兰塔拉村




图片
图片

第八站

图片
图片

乌兰村的志愿服务队伍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村民朋友们虽然没有用行动表示,但是用言语表达了他们的感谢:“志愿服务让我们的冬天变得不在那么寒冷,心里面热乎乎的”!


09

谢力嘎村





图片
图片

第九站

图片

九站

2022.1.12


“让志愿服务渐渐成为习惯,互帮互助”这是谢力嘎村志愿服务队伍一直秉承的思想,他们已经把这种思想化作一种行动。


10

乌兰扎拉嘎村






当前工作的重点是疫情防控,乌兰扎拉嘎村志愿服务队伍扎根疫情防控前线,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图片

第十站




Voluntary Service SUMMARY

志愿服务总结




一位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一次志愿服务就是一次爱的奉献。育一花而香四野,种一粟而收万子。乌兰塔拉乡志愿服务队一直在路上……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