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宣传部组织观看《跨过鸭绿江》

时间:2021-12-31 10:51:16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年终岁末,前郭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跨过鸭绿江》。

        《跨过鸭绿江》是一部“全景式、史诗性”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作品。该部影片从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全方位呈现出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出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霸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不断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进取姿态和奋斗风貌。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