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查干淖尔社区积极开展双拥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22 14:15:21 来源:fish

分享到:

        按照打造双拥共建社区要求,前郭县查干淖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立足实际,精心谋划,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推进双拥共建各项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加强宣传,营造双拥共建氛围。利用辖区展板宣传“双拥共建”活动,让辖区居民更加深入了解“双拥共建”,为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新兵入伍之际,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兵欢送会,为每位即将入伍的新兵献上歌舞表演,带去一份家乡祝福。

        关爱退役老兵,凝聚军心民心。为表示对退伍老兵的关心关爱,积极联系辖区圣和医院开展了“关爱老兵、健康送医”活动,为抗美援朝老兵刘佳富免费上门检查身体健康状况。携手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县工商联再次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刘佳富,为其送去了现金和生活物资。七一前夕,在建党百年之际,慰问辖区“50年党龄”退伍老兵;与邮政储蓄银行为辖区退伍兵免费上门办理“退役军人服务卡”,并且慰问武装部现役人员、文职人员、退役军人代表及军属代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物品,让退役老兵真正感受到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照和关怀。        结对共建,助力社区改善办公环境。在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过程中,为加强社区双拥共建硬件设施,在县武装部帮助下新增办公电脑4台,会议桌椅10套,进一步改善了社区办公环境。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