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下乡演出活动

时间:2021-08-18 10:03:00 来源:fish

分享到: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县委宣传部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演出下基层文化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7月19日至23日,演出人员赴哈拉毛都镇、洪泉乡、王府镇、白衣拉嘎乡、巴郎镇等5乡镇的10个行政村开展演出活动,为群众表演了民族歌舞、地方戏曲,每场演出达70分钟,得到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7月28日,再次组织文艺辅导干部,深入到米占村进行扶贫慰问演出,在为农民朋友奉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的同时,对文艺爱好者进行了面对面的教学辅导,让群众在欣赏高质量文艺演出的同时,也得到专业的指导,提升农村群众文艺水平。

        此次演出活动组织了文化系统演职人员20余人,下乡开展演出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农村群众的文艺水平,营造了热烈喜庆的社会文化氛围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