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积极开展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10-15 11:02:00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业余文化活动,前郭县积极协调组织各地各部门广泛开展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

        一、哈拉毛都镇开展“梨花节”群众演出活动

        依托哈拉毛都镇“梨花节”系列活动平台,协调哈拉毛都镇,组织基层优秀文艺团体排演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戏曲、秧歌等文艺节目,打造“乡村文化名人”的同时,带动基层文化发展,丰富文旅融合工作内容。

        二、长山镇开展文化节演出活动

        结合长山镇乡村、社区、企业共处一镇的工作实际,丰富长山镇文化节活动内容,打造基层综合性文化节庆活动。文化节以长山镇所辖行政村文艺团体为主体构成,充分吸纳社区群众、企业在职及退休职工艺术骨干,构建城乡一体、互为补充的年度文艺盛典。

        三、吉拉吐乡开展“丰收节”综合演出活动

        在吉拉吐乡连续多年举办的“农民丰收节”文艺汇演活动基础上,协调周边乡镇文艺爱好者,以选派优秀文艺团体参与演出的方式,增强各乡镇间的文化交流,探索各乡镇间文艺骨干“以文会友”、交流提升、良性竞争新方式,为基层社会文化氛围营造提供活力。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