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法治讲座,在哈拉毛都镇开讲!

时间:2021-12-06 10:37:0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12月1日,前郭县哈拉毛都镇联合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邀请县委党校法律专业教师开展贯彻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图片

讲座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述” “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为题,解读法治理论、引用古今典故,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背景、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为全镇干部职工和村委会成员送上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法治讲座,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记者:房丽红  张妤  丁涛)


摄影:丁    涛

编辑:战晓石

复审:黄丽颖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