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2021国际志愿者日前郭县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时间:2021-12-03 10:08:00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2021国际志愿者日

前郭县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全县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市民朋友:

今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现向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市民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一、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也许您热衷于做好事,不求任何回报,但您可知道,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聚集大家的力量才是无限的,您想更大程度的奉献爱心吗?请您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吧!与更多的志愿者一起做好事,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提升自己,体验奉献的幸福和快乐。

二、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党政工作中心,立足自身实际,围绕扶困、助老助残、社区服务、生态环保、社会管理、移风易俗、文化建设等服务领域,组织志愿者开展主题为:关爱困难群体、送理论政策进基层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物质帮扶、生活照料、卫生打扫、亲情陪伴、心愿达成等方式,深入细致地了解受助群众的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三、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志愿者”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责任。让我们广泛宣传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弘扬志愿服务文化,号召身边的人积极加入到志愿者大家庭中来,汇聚强大道德力量,让更多的人充分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奉献来提升文明素质、锤炼品格;让更多的人通过志愿服务参与社会生活,享受奉献带来的快乐。

志愿者是传递爱心、播撒文明的使者。市民朋友们,让我们奉献自己火热的心,伸出我们温暖的手,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志愿服务的践行者,以积极的主人翁责任感,加快构建和谐、文明的新前郭。

 

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1年12月3日

图片


活动要求:


1.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组织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请利用“志愿云”发布志愿项目,记录有效服务时长。

2.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再次宣传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在“志愿云”注册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

3.本单位(团体)开展活动的照片(1M以上的4张)+文字(300字以上内容越丰富越好)发送至qgxwmb@163.com邮箱。

4.咨询电话:0438-2120518。


编辑:战晓石

复审:黄丽颖

终审:史影月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