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前郭镇阿拉坦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除草活动

时间:2021-06-15 15:05:12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日前,前郭镇阿拉坦社区组织志愿服务队,对辖区平房区进行除草,绿化、美化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气温持续升高,雨水增多,草木生长旺盛,阿拉坦社区辖区平房区内杂草较多。针对这一实际情况,社区组织志愿者带上锄头、铁锹等工具,来到原一砖厂家属房平房区进行除草。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劳动着,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辖区环境变得清新、整洁、绿意盎然。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卫生,为居民群众营造了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也体现了志愿者团结协作、乐于奉献、为民服务的理念,更体现了志愿者爱绿护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记者:那敏夫  丁涛 )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摄影:那敏夫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