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安全文明驾驶倡议书

时间:2021-04-29 10:31:33 来源:fish

分享到:

广大驾驶员朋友们: 

大家好!
为了大家有一个安全、祥和、文明、愉快的出行环境,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文明驾驶、主动礼让行人。保持良好的驾驶心态,保持安全车距。 
二、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不超员载客,不随意调头,不随意停车。 
三、不超速行驶,城区内注意减速慢行。驾车时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 
四、主动系好安全带,并提醒车内乘客系好安全带,自觉不携带危险品上车。 
五、驾驶载重汽车要按交规文明驾驶,不超高、不超宽、不超载、不随意变道。
六、乘驾电动车、摩托车,要佩戴安全头盔,未满12岁儿童不乘坐摩托车。 
七、农用车及载重汽车,夜间行车一定要驾驶有灯光的车辆并按规定使用灯光,车厢尾部要粘贴反光标识。
一人出车全家念,一人平安全家福。广大驾驶员同志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关爱生命,平安出行,齐心协力,争做安全文明行车好驾驶员!
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1年4月28日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