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工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03 15:00:50 来源:fish

分享到: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在全县上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 4月2日,前郭县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及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前郭县烈土陵园,为革命先烈扫墓,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片

        在烈士陵园的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击革命烈士鞠躬默哀,为英灵进献花蓝,寄托心中的哀思。在工会常务副主席邹德军慷慨激昂的带领下,全体工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进行宣誓。图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用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我们要永远铭记那些血与火的日子,永远铭记前辈们奋力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所做出的牺牲,为今天幸福生活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继承发扬光荣传统,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工会工作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