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文明实践)前郭县医院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清明节祭祀活动

时间:2021-04-02 15:20:19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悼念革命先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4月2日上午8点,前郭县医院党志愿服务队组织4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前郭县烈士陵园举行清明节祭祀扫墓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志愿者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最后,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志愿者瞻仰了烈士陵园,大家驻足停留,认真观看,从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党的历史、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全面洗礼。促使我院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发扬先烈遗志,用先辈的精神指引前进,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认识到爱国主义的奉献精神,更加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勇于创新的工作魄力,埋头实干、争创一流,实现更高层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