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先进典型人物——王艳梅

时间:2021-02-19 08:43:29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王艳梅,前郭尔罗斯镇蒳荷芽社区党总支书记。今年新冠肺炎病毒疫情袭来时,作为一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上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带领社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守护着万千群众的健康安全,以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诠释了一名基层干部的责任担当,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严控疫情时期,蒳荷芽社区像一部高速运转的机器,夜以继日开展防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防控各项举措。王艳梅统筹安排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网格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宣传、入户排查、信息登记、制作楼栋立面图、留观管控、服务业主等各项工作。

图片
图片

身为社区“总调度”的王艳梅,自接到上级命令后,果断作出决定,取消元旦休假,全员上岗防控。她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深入所辖居民小区,披星戴月开展入户排查、整理信息、统计上报,为防控工作提供精准数据。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区防疫工作不是一个党支部就能完成的,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王艳梅带领党员干部,依靠人民群众,采取各种措施,让防疫意识深入人心,使居民群众时刻提高警惕,避免厌战情绪,教育引导居民不信谣、不传谣,鼓励工作人员筑起心理防线,做好持久战准备。在她的带领下,蒳荷芽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社区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记者:贾尚丰)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摄影:高   娃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