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先进典型人物——赵桂香

时间:2021-02-18 10:46:31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赵桂香,是前郭县前郭镇哈萨尔社区审计旧楼的楼长兼一单元的单元长。

图片

自担任楼长和单元长以来,几年如一日,热心为居民服务,被楼区居民亲切称为“咱们的贴心人”。楼道的卫生监督, 邻里纠纷、调解等日常琐碎事务她都会认真对待、热心帮助协调解决,大事小情,哪有需要哪有她的身影。谁家几口人、在哪上班、子女在哪上学、哪家是独居空巢老人、哪家是新搬来的、哪间房子是出租房等情况他都了如指掌。

图片
图片

社区是疫情防控前沿阵地,是群防群控的主战场。自疫情发生后,赵桂香主动请缨,承担审计旧楼内进出人员测温、扫码、登记工作,积极为楼区内居民和社区疫情防控做贡献。

赵桂香每天认真配合包保单位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同时,积极调动居民相互监督,引导大家讲卫生防病毒,不乱扔垃圾、不乱贴野广告。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所管辖楼区卫生状况至今良好、无死角,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

图片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赵桂香所做的都是点滴小事,但就是这一点点小事,让大家看到了一位普通社区楼长顾大家、舍小家,默默坚守、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记者:丁涛)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