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先进典型人物——董青山

时间:2021-02-08 20:54:19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董青山是前郭县信访局党员干部,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主要负责长山电厂查干淖尔小区七单元疫情防控工作。从事信访工作多年,董青山深知群众健康利益无小事。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更要高标准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任务。

图片

 1月13日,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包保任务当天,董青山第一个来到满都拉社区,第一时间与社区完成对接,并立即入户对包保居民进行走访排查、登记信息、建立微信群,耐心且细致入微的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关系,使排查工作顺利进行。

图片
图片
 董青山在工作中饱含亲情。疫情排查微信群建立后,每天他都要逐户逐人认真排查。为了避免居民反感和懈怠,董青山用心琢磨使用工作用语,进一步拉近他与居民们的关系,促使居民积极主动配合工作,提高了疫情防控排查效率。
图片
图片

疫情考验了干部队伍,推进了干群关系密切团结。在每天的疫情排查工作中,董青山努力把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传递到基层、送到居民群众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普通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记者:张瑛  马洪亮)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