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先进典型人物——马骧威

时间:2021-02-07 09:20:2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马骧威是前郭县人社局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去年春节期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的马骧威,积极响应号召坚守岗位,不惧危险、不畏严寒,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兼顾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加入满都拉社区“机关干部一对一管控社区居家隔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被评为前郭县疫情防控优秀工作人员。

图片

2021年伊始,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马骧威第一时间与满都拉社区完成对接,服从指挥和任务分配,连夜对包保户进行走访排查、建立微信群、登记信息、宣传政策,在完成自己包保的18户居民同时,他又协助同样承担包保任务的妻子完成10户居民的排查等工作。每天他都及时掌握包保户中返前和即将返前人员情况,帮助包保户协调解决生活困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做好包保小区居民疫情防控工作,马骧威自费购买了84消毒液,认真学习了消毒液和水的配比,拎着配比好消毒液的喷壶,定期为他们夫妻二人所包保的宜居康郡21栋3单元和22栋3单元进行疫情防控消杀。同时,又自掏腰包购买了慰问品,把一名普通党员干部的爱心送到满都拉社区,表达了对社区工作人员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敬意。(记者:张瑛  马洪亮)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