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先进典型人物——何岩峰

时间:2021-02-07 09:19:23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风险逐步加大。为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前郭县动员8000多名党员干部沉入社区,加入疫情防控队伍,他们在疫情防控战役中身先士卒,发挥了重要作用。前郭县第五中学信息办公室主任何岩峰就是其中的一员。

图片

面对疫情,何岩峰选择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实现一名共产党员“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词。2020年初,在疫情期间,他主动加入了疫情防控工作志原者的行列,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图片
图片

由于何岩峰在防疫工作中积累了经验,在全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中,他为全校近200名教师做了经验介绍,推进本单位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当前,他负责蒙古艾里社区的包保单元楼进行入户排查。

图片

在排查的过程中,何岩峰克服各种困难,起早贪晚、披星戴月入户排查,获得翔实的第一手资料信息。他所包保的住户每一户信息发生变化,他都了如指掌,及时进行更改并向社区报备。

图片

包保排查中,何岩峰还热情帮助居民化解难题。有一户居民计划从安徽返回到松原。何岩峰得知信息后,通过电话和他联系,说明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介绍了返回前郭相关政策,并向他推荐、探讨最佳返程方式,确保安全适用。

图片

疫情防控战役是没有硝烟的战争,何岩峰是默默无闻的战士。他每次排查都是登门造册,基本不用电话或者微信。目前,他完成了包保单元的二次走访,及时完成了他所包保单元所有住户信息的校对,并且积极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何岩峰把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熔炉和战场,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张瑛 马洪亮)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