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寒风中的坚守——前郭县党员干部奋战一线抗击疫情

时间:2021-02-07 09:21:12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舍小家顾大家

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

用深厚的为民情怀

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在凛冽的寒风里 

穿行在大街小巷、千家万户

用自己的爱心温暖了这个冬天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不畏牺牲、坚守一线

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践行着初心与使命

他们就是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战线上的

广大党员干部!



图片

张晓明,男,中共党员,前郭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承担起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弃管小区疫情管控等各项任务。


图片

李少磊,男,中共党员,前郭县委组织部城市组织科负责人。积极协助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调配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包户工作,督促各社区联系人与包户干部做好对接,及时向指挥部反馈在职干部包户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黄金鑫,男,中共党员,前郭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副指挥长。负责组建松原客运站前郭疫情防控小组,始终坚守在基层疫情防控第一线,不为一声喝彩,只为筑牢前郭百姓生命健康的“防护网”。


图片

于忠国,男,中共党员,前郭灌区灌溉管理局安全生产科科长。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上门排查、资料整理、信息上报、组织调度、工作通知等工作,恪尽职守,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本色。


图片

姜洋洋,女,中共党员,前郭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科员。在包保小区开展细致的排查工作,详细登记返前人员行程情况,建立微信工作联系群,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图片

房新颖,女,中共党员,前郭县直属机关党工委综合科科长。深入包保小区细致排查人员名单,严格落实包保制度,筑牢了疫情防控“警戒线”,做到户户底数清、情况明。


图片

黄红艳,女,中共党员,前郭县蒙古族幼儿园副园长。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科学统筹幼儿园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当好“排查员”, 做好“宣传员”。


图片

闫明旭,男,中共党员,前郭县发展和改革局固定资产投资科科员。对进出小区人员严格实行身份核查登记、体温现场监测、宣传引导三层防护措施。


图片

包哲纲,男,中共党员,前郭县海勃日戈镇副镇长。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做好走访摸排工作,要求各村对返乡人员、外来探亲人员进行登记造册,掌握第一手资料。


图片

包亚明,男,中共党员,前郭县吉拉吐乡综合服务中心农经服务科科员。主动承担起返乡人员排查、数据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其他干部做档案材料整理、相关电子材料填报等工作。


图片

崔立坤,男,中共党员,前郭县额如乡聚宝山村聚宝山屯社主任。不惧艰险,坚持每天入户宣传、排查,对自己包保的15户村民多次逐户上门排查,为他们测温,关心他们有无发烧、咳嗽等症状。

越是在危急时刻
越是能彰显初心与使命
越是有急难险重
越是能体现责任与担当
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
在疫情防控的关健时期
始终都有全县党员干部冲锋陷阵的身影
他们用忠诚、奉献、大爱
在这次时代大考中
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编辑:战晓石

审核: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