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尔罗斯镇团委青年突击队带领辖区青年 志愿者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02 09:48:10 来源:fish

分享到:

      自抗击疫情工作开展以来,前郭尔罗斯镇团委积极响应镇党委、镇政府以及上级团委号召,以青年突击队为引领,积极发动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镇团委青年突击队骨干成员们承担着全镇疫情防控指令的上传下达,疫情防控物资发放,汇总上报各社区排查信息,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和信息的宣传,参与机场、火车站和客运站的外来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

      在镇团委青年突击队的引领号召下,各方青年志愿者们也广泛参与其中。一方面借助志愿者服务平台,从全市范围征集大学生志愿者;另一方面,通过微信、微博和社区招募等方式在全镇社区居民中发动、征集志愿者。截至目前,共有8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前郭尔罗斯镇11个社区和5个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在这个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前郭尔罗斯镇的青年们众志成城,为遏制疫情蔓延,夺取防控斗争最后胜利贡献着青春力量!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