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动员暨培训会

时间:2020-12-14 12:46:31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前郭县委有关文件要求,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动员暨培训会,对全县文明实践所、站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做动员讲话,县委党校讲师做宣讲培训。

会议指出,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要创新宣讲形式,用百姓愿意听的语言,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会上,县委党校的讲师细致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从“讲什么、怎么讲、谁来讲”等多个方面对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进行了系统培训。

各乡镇(场)委员、理论宣讲志愿者、文艺志愿者等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马立波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