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文明实践】前郭县这个村120余名村民义务献血助力抗疫

时间:2020-09-13 10:01:00 来源:fish

分享到:


3月6日上午,前郭县白依拉嘎乡白喇嘛窝堡村村委会大院内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有秩序地排队登记,测血压、血糖,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一个个依次上车献血,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

献血现场,村民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填表、测血压、化验、献血。采血现场大家有说有笑,为自己能为社会做一点事感到高兴和自豪。

据了解,自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松原市中心血站发出义务献血倡议书。白喇嘛窝堡村党总支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村里的广大党员和村民进行广泛宣传号召,得到了积极响应。献血者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虽不能到一线支援抗疫,但我在后方也可以献一份爱心,助力抗疫。


来源:前郭县疫情防控舆情宣传组

文字:张格晶 

摄影:王佳男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