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前郭县医院泌尿外科开展前列腺公益筛查活动

时间:2021-04-29 09:23:51 来源:fish

分享到:

        中国人口老龄化趋势不断发展,近10年来前列腺疾病发病人群每年增加约10% ,是全世界增幅较大的一种多发常见病,并且年龄越大发病率越高。前列腺疾病已成为我国一个非常严峻的社会、家庭和医疗问题,应早发现早治疗。

        4月28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前郭县医院泌尿外科开展免费前列腺疾病公益筛查活动,为前来咨询者免费行前列腺B超检查、免费抽血化验。

图片

        早上8点,参加筛查的群众就来到门诊五楼有序等待活动开始。在泌尿外科主任崔立军、护士长姜英巍的带领下,泌尿外科全体医护人员以服务患者为中心、以高尚的医德、精益求精的医疗技术将义诊和筛查相结合,为广大老年男性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泌尿外科护士们在为老年男性市民采取血液样本,微笑,热情是她们的代名词,她们相信尊重病人就是尊重自己,爱护病人就是爱护医院。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共筛查100多人,泌尿外科主任崔立军详细查看筛查结果,对患者进行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同时对筛查出的高危人群,进行耐心讲解分析,均建议其进一步检查治疗,以免病情继续发展。

        此次公益筛查活动,增强了市民对前列腺疾病的认识,特别是可以让广大潜在的前列腺癌患者能够早发现,早治疗,提升了全民健康水平,有效地宣传了前列腺疾病的相关知识,活动得到现场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图片

        前郭县医院泌尿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不断提高和创新医疗技术,为广大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