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前郭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21-04-26 20:09:51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对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窦丽颖同志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和辖区监管所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吉味佳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和好优多农贸市场。一是检查其证照及健康证是否齐全并公示,从业人员着装和健康管理是否符合要求;二是检查四防设施是否完善,加工制作流程是否规范,厨房卫生是否达标;三是检查是否履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及疫情防控等管理制度。同时监管人员对相关经营主体提出要求,要求食品经营单位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得采购加工“四证”不全的进口冷链食品,不得售卖野生鱼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四防设施不完善等问题,监管人员当场下发监督意见书,并要求辖区监管所督促其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旅游景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回头看”的办法,督促经营单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