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接种疫苗、防控疾病 ,守卫健康、守护一生" 前郭县医院组织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5 16:00:05 来源:fish

分享到:


2021年4月25日为我国第35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本次的宣传主题为“接种疫苗、防控疾病 ,守卫健康、守护一生”。为能使公众更好地理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积极宣传疫苗接种在阻断传染病疫情、保护群众生命健康中的重要作用,4月25日上午,前郭县医院党员志愿者们分别深入医院门诊大厅、哈萨尔广场、前郭县幼儿园开展了“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分别发放新冠疫苗科普知识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大屏幕滚动播放2021年“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标语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医务人员及志愿者们儿童的父母讲解了儿童及时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并向居民们发放新冠疫苗科普宣传单。同时,对疫苗在阻断传染病疫情、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中的“屏障”作用以及疫苗对保护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意义和疫苗接种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做了重要讲解;并耐心向居民讲解接种人群要求及新冠疫苗接种注意的事项,普及群众对接种新冠疫苗的常识与提高疫苗接种积极性告知群众要积极了解相关信息,正确认识疫苗的安全性,并动员亲朋好友主动接种,持续扩大免疫保护屏障,不断加强科普宣传,让群众相信科学,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引导人人接种疫苗,共筑全民免疫长城

图片

接种疫苗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前郭县医院将充分利用此次“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的宣传契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预防接种的良好氛围,提升人民群众接种意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维护全民健康安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繁荣稳定。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