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前郭县图书馆举办航天知识科普活动

时间:2021-04-25 21:43:06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中国航天精神,4月24日,在中国第六个“国家航天日”之际,前郭县图书馆举办了“前郭县爱国主义教育科普活动之畅游3D/VR体验”活动。

        活动由老师带领小朋友和家长们,了解了太阳系、地球、卫星发射、天宫对接等科普知识,并围绕这些知识组织开展有奖问答,小朋友们用画笔画出了心中的太空,同时通过3D电子书、3D电子墙让小朋友们置身太空,身临其境的了解太空,用VR一体机体验神州十号发射过程,小朋友们个个跃跃欲试,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在今后工作中,图书馆计划还将举办类似的科普活动,希望通过航天科普活动向更多的青少年传播航天文化,为孩子们打开一扇探索之门,播撒热爱科学的种子,促进更多的有志青年通过活动走进航天,了解航天知识和航天人的奋斗精神,为中国梦航天梦的贡献力量。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