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签名活动

时间:2024-03-29 13:43:02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近日,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充分发挥前郭县图书馆作为文化阵地的优势,组织开展一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宣传单,向图书馆学习、借阅读书的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介绍什么是核心价值观和核心价值观体系、怎样树立自己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性等内容。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向群众传递文明理念,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耳、入脑、入心”。同时,志愿们精心布置了签名墙,纷纷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与签名。大家不仅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和实践动力。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依托图书馆等文化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周雪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