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前郭县图书馆举办“书韵飘香 悦读人生”经典红色故事分享活动

时间:2021-04-26 20:21:19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全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动全民阅读,倡导全民“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让其享受读书的乐趣,激发广大读者的读书热情,在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前郭县图书馆主办,松原市富强口才学校协办,联合开展了“书韵飘香,悦读人生”经典红色故事分享活动,并借此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以经典红色故事分享为主题,按年龄分上下午两场,小朋友们用稚嫩的童声,声情并茂地讲述一个个红色经典故事,全方位的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和奋斗过程中展现在观众面前,使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以及家长们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的洗礼,孩子们通过故事与伟人对话,与英雄交流,推动他们从小就心中住着英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