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前郭县图书馆举办首届“以书换书 绿色阅读”公益换书(捐赠)活动

时间:2021-04-26 20:17:42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书香氛围,促进书香前郭、文明前郭建设,结合“4.23世界读书日”,前郭县图书馆于2021年4月24日,举办了首届“以书换书 绿色阅读”公益换书(捐赠)活动。

        读者通过将家中闲置的图书捐赠到图书馆,图书馆在登记后发给读者“换书券”参与图书交换。此次书籍交换活动受到读者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读者通过“换书券”,在所有捐赠图书中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相互交换阅读,增强了阅读量,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大家都在读书中充实了自己,进步了自己。同时,图书馆还准备了盲盒抽取,为参加活动的小读者赠送了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共收到捐赠图书400余册,读者置换图书200余册。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