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文明实践】前郭尔罗斯红领先锋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实名注册志愿者数量火热增长中!

时间:2020-07-25 22:28:12 来源:fish

分享到:


随着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深入推进,各地、各部门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志愿队伍持续壮大。为了使志愿服务更加制度化、常态化,前郭县委宣传部牵头成立前郭尔罗斯红领先锋志愿者协会,并在协会组建党委,将各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悉数纳入协会中,集中组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全县志愿者网上实名注册登记工作的通知》,各地各部门积极组织广大机关干部、群众开展志愿者实名注册,实名注册志愿者数量火热增长。目前已有2余万人实名登记,成为志愿者,登记的志愿团体达200余个,有效志愿服务时间超过10万小时。

同时,建立县、乡镇、村(社区)志愿服务站,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融入志愿服务,大力培育志愿服务文化,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志愿护航,爱心助考”等志愿服务,赢得社会广泛赞誉,成为前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通讯员:武冬雪



来源:前郭县委宣传部

编辑:朱   晗

审核: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