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第4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1-10 19:09:24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好人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人崇德向善,进一步树牢文明新风,在1月10日第4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及第38个全国“110 宣传日”到来之际,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前郭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吉林好人、前郭县公安局督察大队大队长赵新宇通过生动、简单的语言为观众分享自己的先进事迹。赵新宇从派出所民警、刑警、禁毒警,到现在的警中警,始终坚持做到坚守使命、默默奉献,做好单位内部督察工作,把“小家”放心底,把“大家”放心上,全身心地投入案件中去,守护“大家”的平安团圆。同时,前郭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张航警官为观众带来关于反诈骗的知识分享并播放反诈骗宣传片,使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诈骗的危害和防范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理解和信任。警察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成为了前郭县安全的守护者和人民利益的捍卫者。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体人员、县直单位志愿者代表共70余人在活动现场认真聆听。


编辑:孙   宁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房丽红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