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人为乐暖人心 锦旗飘飘警民情深

时间:2021-06-06 21:28:28 来源:fish

分享到: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自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前郭公安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细化为民服务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工作成效,用行动强化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

图片

 近日,前郭县公安局王府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逻时,发现在王府站镇302国道路边,有一名女子抱着一个孩子,焦急的向过往车辆挥手试图拦车,民警立即驱车赶过去,发现孩子正在抽搐、双眼上翻,情况十分紧急。民警当即让孩子母亲将孩子抱上警车,经请示所领导后,迅速驾驶警车、拉响警笛,火速将孩子送至松原市油田医院救治,到达医院后,民警将母子二人护送到儿童门诊,确认孩子得到了救治后,立即返回工作岗位。

 事后,孩子母亲王某来到王府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危难之中送真情”的锦旗送至民警手中,王某激动地说:“谢谢警察同志,如果没有你们,我孩子都不知道会怎么样,太谢谢你们了!”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