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前郭法院查干湖生态环境资源法庭环保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6 21:29:56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前郭法院查干湖生态环境资源法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适应生态文明建设新形势和经济发展新常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3日在查干湖景区展开环保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午10点左右,正值游客进入景区的高峰节点,干警们通过在各个景区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毁林挖坡、滥砍滥伐等行为的危害及违法性,呼吁广大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保护环境、爱护生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干警景区商铺宣传

图片
图片
随后,干警们来到西索恩图村委会,号召村委会在日常开展工作中注重提高村民的法治意识,避免乱占耕地等破坏环境行为的发生,自觉珍惜土地资源,爱护生活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进一步助力查干湖环境卫生整治,把“为民实践”活动落在实处,干警们拎起垃圾袋,对草丛及道路上的废弃物、烟头、瓜果皮等各种生活垃圾进行清捡,并向沿途的群众宣传环保知识,现场游客纷纷为干警“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勤劳的干警们

图片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