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我为群众办事实】前郭县司法局 为“少年的你”撑好“保护伞”

时间:2021-06-01 11:23:42 来源:fish

分享到:
今年6月1日起,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将正式施行,开启未成年人保护的新篇章。5月25日,前郭县司法局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关工委、县民政局在哈萨尔广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加活动的广大市民群众把现场围了个满满当当。工作人员以“保护未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为主题,在现场悬挂了条幅,设立了法律援助咨询处,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解答市民群众提出的疑问并发放法律援助条例、《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手册,向家长积极宣传在孩子遇到侵害时,该如何寻求保护,如何遵纪守法等。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册、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开启“你问我答”互动10余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