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17 14:14:34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随着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近日,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

活动现场,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志愿者围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国家安全的基本内涵、面临的主要威胁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结合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和典型案例,向群众强调国家安全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此次活动受益群众涵盖了部分县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等群体,通过志愿者的宣讲让群众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要自觉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提醒群众时刻保持警惕,自觉抵制各种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行。

同时,中心组织理论志愿者走进部分机关科室,开展张贴宣传海报活动。海报展现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共张贴50余份海报,让干部职工随时可见、随时可学,进一步强化了国家安全在机关工作中的重要地位。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也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共筑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表示,将继续创新宣传教育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让每一位群众都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也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国家安全教育中来,共同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董出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