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新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31 14:56:25 来源:fish

分享到:

近日,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深入全县村屯、社区,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他们积极创新宣讲形式,在宣讲中文艺志愿者穿插进行文艺演出,寓教于乐,使理论走基层、进群众。

在白依拉嘎乡,宣讲志愿者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结合疫情防控、法律调解等工作宣讲全会精神,既有理论支撑,又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

在王府站镇,家喻户晓的草根宣讲员不用课件,不念稿子,用浅显易懂、老百姓百姓愿意听的语言进行宣讲,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在查干湖镇,村支部书记现身说法,用身边实事宣讲全会精神,加深了群众对会议精神的理解,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全县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40余场,受众人数千余人次。


来源:前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编辑:马宏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