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查干花镇乌兰花村青年志愿者全力支援一线防疫

时间:2020-02-04 17:47:58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在查干花镇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群众纷纷主动参与到疫情阻击战中,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村民自发组建的乌兰花村文明实践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成为了该村一线防控的中坚力量。


由56名志愿者组成的2支队伍,坚持 24小时轮流在村屯疫情留验站站岗执勤,对外来车辆和人员采集登记信息和测量体温。


这些志愿者大多都是90后、80后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仅自觉做到戴口罩、讲卫生、不聚会,还积极配合镇村干部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并主动向身边村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他们是一群心中有爱、进步奉献的好青年,在他们的带动下,乌兰花村的群众自觉防范的意识不断提升。广大群众都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自觉在家,减少外出活动,为抗击病毒防控疫情作出贡献。


来源:查干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编辑:战晓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