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共青团前郭县委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4-04-17 10:30:46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4月15日下午,共青团前郭县委联合县第三中学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主题朗诵、讲授主题团课、学生代表发言以及集体宣誓等环节,向前郭县第三中学的师生们普及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活动最后,共青团前郭县委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呼吁大家“一定要携起手来,共同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全力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为创造良好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前郭县第三中学学生 陈俊羽:

“维护国家安全,归根结底是在保护每一个人的利益。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靠大家,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才能真真正正获得安全。我们要保护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利益。”

“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的浓厚氛围。(记者:李雪东)


编辑:董出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