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委国安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17 10:34:17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郭县委国安办组织20个成员单位在哈萨尔广场举办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活动现场,一场国家安全主题展览吸引群众纷纷驻足停留,一个个生动的反邪教、反电诈、防泄密、防爆反恐案例让群众深受触动,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海报2000余张。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群众对于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提升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使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记者:胡雪林 李斯白 李雪东) 


编辑:董出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