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 警民共筑反邪教防线

时间:2024-04-15 15:34:00 来源:今日前郭客户端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邪教的识别和防范能力,近日,前郭县公安局在哈萨尔广场举办了以“守护平安、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打造出具有蒙古族文化特色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新亮点。前郭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朱明达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马头琴齐奏、好来宝《崇尚科学走正道》、蒙族歌舞《守住幸福》等16个精彩节目,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活动中还设置了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向现场群众大力推广反邪教线索有奖举报机制,引导群众参加“对邪教说不”网上签名活动。展出各类常见邪教反宣品,向群众讲解如何辨识邪教、抵制邪教,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图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公安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国两个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现场之一。活动筹备期间,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活动当日,前郭县11个社区,同步开展反邪宣传活动,推动各界力量同频共振,让更多居民群众接受反邪教警示教育,扩大反邪教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记者:李雪东)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