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网络安全进校园 筑牢校园防火墙

时间:2024-04-16 18:06:26 来源:今日前郭

分享到:

4 月15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前郭县第一中学举行了“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前郭县第一中学举行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做主题发言,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对网络有清醒的认识,在头脑中建起一道安全的"防火墙"!不传谣、不造谣,自觉遵守网络相关法律法规。并向大家发出倡议,呼吁同学们要以学业为重,坚决杜绝沉迷电子产品。

各班还进行了主题班会,老师通过图片和故事分享等方式,向学生讲授了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注意事项,切实提高了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的侵害,提高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

前郭县第一中学学生 刘昱萱 :

“我明白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我们的言行举止在网络世界同样受到道德和法律的约束,我们要健康上网、文明上网。”

前郭县第一中学教师 张丹:

“我们通过系列的网络安全活动,营造出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不但促进了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和安全意识的发展,而且对学校德育工作的建设和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记者:于水亮 张玉敏 )


编辑:董出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