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征集中!快来炫出你自己,给青春打个young~

时间:2024-04-15 15:34:00 来源:今日前郭客户端

分享到:

全县各直属团委、总支(支部),全县中小学少先队组织,全县广大共青团员、少先队员、青年: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时代荣誉感、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5周年,共青团前郭县委联合县文旅局、教育局等部门组织开展“筑梦青春·‘乐’动前郭”五四青春歌会活动。为保证本次文艺演出节目质量,扩大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现开展节目征集工作。


活动主题

“筑梦青春·‘乐’动前郭”



活动时间及地点

节目征集时间:4月12日 — 4月17日

演出时间:2024年4月末(具体时间待定)

演出地点:前郭县文化馆剧场


活动要求

    (一)节目选择

节目类型不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类型:

1.声乐类。选取反映青春活力、积极向上、体现五四精神的合唱曲目,或挑选具有个人特色的独唱歌手,演唱个人喜爱的青春歌曲或原创作品。

2.舞蹈类。选取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曲目,展示中华文化的多样性和青年对传统文化的传承,鼓励原创舞蹈作品或对传统舞蹈进行现代改编,展现青年的创新精神和艺术才华。

3.语言类。选取反映青春主题的诗歌、脱口秀等语言类节目,以深情地演绎传达青春的感悟与思想。

4.情景剧类。编写或改编与青春相关的故事,通过角色扮演和剧情演绎,展现青春的成长与蜕变。

    (二)参演人员

活动面向全县所有青年和团组织,个人、团队均可报名。需形象阳光,有一定的演唱基础,具有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于2024年4月17日前填写下方“五四”青春歌会报名表,如有曾经演出照片、演出视频、歌曲音频等,请一并发送至团县委办公室邮箱gqtqgxw@126.com

参演单位联络员和演员请扫描下方“五四”青春歌会联络群二维码,方便接收通知和工作联系。

图片



“五四”青春歌会报名表

图片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史影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