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新春走基层】节日我在岗 致敬那些温暖的坚守①

时间:2023-01-23 21:32:49 来源:fish

分享到:



春节本应是一家人吃团圆饭,享受团聚的美好时刻,但是,有一群人他们为“大家”舍“小家”,默默坚守工作岗位,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快乐时光,他们也成为节日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图片

前郭县中医院为保证春节期间城乡群众就诊需求,加强节日期间医疗服务管理工作。医院主要负责同志组织相关人员对各个部门、诊室、病房进行巡回检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王长雷 前郭县中医院院长

春节期间,前郭县中医院加强临床人员力量,加强值班值宿。一线人员放弃个人休息时间,保证医疗救治和就医需求。

县中医院内二科主任吴宏强正值春节当班,他提前来到单位,安排好当天出院回家过年的患者,嘱咐他们回家后的康养事项,平安健康过新年。

图片

吴宏强 前郭县中医院内二科主任

今年的大年三十是我值班,坚守工作岗位,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为患者服务,这是我们医务人员的光荣职责和义务。

春节期间,用电量大增,为保证乌兰图嘎镇各个村屯供电运行正常,乌兰图嘎镇供电所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保证春节供电平稳运行。

图片

韩百龙 乌兰图嘎镇供电所所长 

为了乌兰图嘎镇全体广大居民用户过一个灯火通明、亮亮堂堂的春节,24小时4人值班值宿,电话畅通,及时事故处理。我们的口号是春节我在岗,放心过大年。(记者:张瑛 张健)

编辑:沈贺奇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