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两会专题报道】前郭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2-12-22 21:30:55 来源:fish

分享到:
12月22日下午,前郭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58人,今天到会179人,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书贺主持会议。
书贺宣布: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12月23日开幕,会期两天,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及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图片

图片

预备会议后,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杨文慧带领县领导书贺、高立柱、曹伟、王金玲、刘艳杰、阿穆尔图布新、潘德东、乌日汗集体看望了出席会议的代表。
杨文慧代表县委,向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会议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所有同志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在刚刚结束的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上,我们全面总结了今年工作,系统分析了当前形势,科学提出了明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即将过去的2022年,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县上下勠力同心、团结奋斗,防住了疫情、稳住了经济、守住了底线,保住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基本盘”。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与县人大班子和各位代表立足岗位、用心履职密不可分。
杨文慧对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履行使命,切实把这次会议开实、开好、开出成效。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出一些具有全局性、建设性和长期性的意见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希望大家严守大会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市、县委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共同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

图片

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决定了本次大会会议日程;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副秘书长人员、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截止时间;部署了审议事项。





摄影:李   赫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