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智慧松原微信小程序场所码申请说明

时间:2022-12-06 20:23:22 来源:fish

分享到:

智慧松原微信小程序场所码申请说明

一、场所码申请方法

在微信中搜索“智慧松原”小程序并打开,新用户登录需要注册小程序(如果注册过已有用户的直接登录即可),注册时需要填写真实手机号码、姓名及身份号码,并填入手机接收到的验证码,设置好登录密码后即可登录到小程序。具体步骤参照下图:

步骤1:搜索“智慧松原”小程序,打开微信,在右上角找到搜索框,如下图:

图片

步骤2:新用户首次登录需要注册小程序,如下图:

图片
图片

步骤3:申领场所码 

小程序注册完并登录成功后,按下图操作申领场所码。

图片

步骤4:申请场所码按照类型分为单位、小区、交通工具,根据实际使用情况选择申领(单位申请界面,一个单位最多可以申请20个场所码,即:一个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可以挂20个场所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可以在手机相册中找到已经存在本地的图片,然后打印出来,张贴到重点场所的显要位置。

二、微信扫场所码方法

在微信中打开扫一扫界面,扫描场所码二维码后,如果没有注册过小程序的居民,第一次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场所码时,会直接跳到“智慧松原”小程序注册界面(注册方法同上),注册完成后,即可直接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场所码进行登记了。(下次如再次扫描场所码,无需再注册小程序,直接扫码成功)

图片

制作:邹天奇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