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关于规范使用“场所码”的倡议书

时间:2022-12-05 16:43:53 来源:fish

分享到:

关于规范使用“场所码”的倡议书


市民朋友们:


“场所码”是核验居民健康状况、有效记录行动轨迹的重要手段,是实施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为高效精准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市民健康、筑牢防控屏障,现就全覆盖使用“场所码”提出如下倡议:

一、人人参与逢进必扫。广大市民朋友们进入商场超市、餐饮场所、医疗机构、公共交通工具等人员密集场所,应自觉扫“场所码”,配合验码,做“扫码通行”的积极践行者。

二、全面覆盖亮码通行。各类场所经营者、管理者要从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主动申领、设置醒目清晰的“场所码”标识,对进入公共场所、重点场所人员,严格落实扫验码等疫情防控措施。

三、全民参与主动监督。有效做好“扫码通行”离不开市民朋友们的积极参与,个人进入公共场所“扫码通行”的同时,也要敢于监督他人扫码,敢于监督重点场所落实“场所码”主体责任,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市民朋友们“码”上行动、“码”上落实,为“健康”许一个承诺,共同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为守护您和他人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前郭县政务服务局

2022年12月5日

原标题:关于规范使用“场所码”的倡议书

来源:前郭县政务服务局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