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疫情防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如何开展预防性消毒

时间:2022-12-05 16:43:48 来源:fish

分享到:

科学防控,从我做起。疫情期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如何开展预防性消毒?来听听省卫生健康部门专家的建议。

图片

       专家建议,个人使用的办公用品以及个人办公区域的桌椅、地面每天要用清水擦干净,经常接触的电脑、鼠标、电话等表面可以用消毒湿巾擦拭消毒。

       公共区域应该结合日常清洁开展消毒。

图片

       公共卫生间应该加强通风换气,增加清洁消毒频次。保证流动水洗手设施能正常使用,配备足够的洗手液。卫生洁具应保证数量充足,分区使用,污染后应及时消毒、漂洗、晾干备用。

       此外,要关注消毒产品的安全有效性。

吉视短评: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必须强化重点人群保护,加强全人群特别是老年人免疫接种。防控实践证明,接种疫苗是保护重点人群和降低人群重症的最有效手段,是直接决定一个社会能否抵御疫情冲击的关键变量。当前,全省各地各部门在疫苗接种方面采取更为有效举措,优化服务、细化措施,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接种疫苗是战胜疫情的利器,能进一步提升防控工作科学化、人性化和精准性、有效性水平。努力实现合适接种人群全覆盖,我们就一定能够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这场硬仗。

原标题: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如何开展预防性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