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2-10-25 16:00:48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图片

10月24,省委书记景俊海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吉林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系统谋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吉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狠抓学习培训,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和研讨交流,引导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全面系统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狠抓集中宣讲,坚持省、市、县联动,省级领导同志发挥带头作用,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宣讲团,深入开展“七讲七进”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活动。要狠抓新闻宣传,统筹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力量和资源,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推动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要狠抓理论阐释,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组织省内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智库机构等研究力量,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有力理论支撑。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萨仁格日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