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重要提示】松原市防控办健康提示:请积极落实核酸检测防疫措施

时间:2022-08-14 14:45:03 来源:前郭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松原市防控办健康提示:核酸检测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现“五早”的关键,请广大市民积极履行个人疫情防控义务,有效防范疫情风险,主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1.严格遵守公共场所防疫措施。即日起,各类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查验核酸检测报告等措施。对于未能提供期限内(常规7天,特殊场所参照特殊规定)核酸检测报告的人员将限制进入各类场所、景区等,严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出示“吉祥码”显示核酸检测信息。本人核酸检测未超过7天的,界面标注为“阴性”,并显示具体检测时间;超过7天的,标注为“暂无相关数据”。(如图所示详见附件)

  3.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措施。请全市市民及域外来松人员积极主动参与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或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保障本人持有至多7天时限内阴性的核酸检测报告,保障出行安全便捷。

  附件:“吉祥码”界面核酸检测结果图

图片

松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3日

原标题:【重要提示】松原市防控办健康提示:请积极落实核酸检测防疫措施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编辑:郝天巧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