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前郭县工商联积极参与打造“干净人家” 助力“千村示范”创建

时间:2022-06-28 08:20:27 来源:fish

分享到:

图片

   

为贯彻落实好全县“1334”创建举措,前郭县工商联积极深入白依拉嘎乡朝阳堡村,走进村民群众家中,携手打造“干净人家”,助力“千村示范”创建活动。


图片

朝阳堡村是2021-2022年全县“千村示范”创建村之一。前郭县工商联始终密切关注朝阳堡村道路建设、街路亮化、修砌围墙、美化绿化等工程建设。近日,前郭县工商联组织全体职工深入白依拉嘎乡朝阳堡村,开展为脱贫户村民打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第一站来到脱贫户、80多岁高龄的老夫妇家中,帮助他们清扫房前屋后的卫生,做到房间明亮、陈设整洁、院内院外井井有条。前郭县工商联以“洁化、序化、美化”为目标,带动家庭成员共同参与,掀起“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热潮,推动形成“家家全覆盖,户户都参与,人人都助力”的生动和谐局面。

下一步,前郭县工商联将大力助推朝阳堡村容村貌建设,定期深入村民群众家中开展卫生清扫、院落清理活动,在朝阳堡村营造“比家容家貌,守村容村貌”的浓厚氛围,为前郭县千村示范创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前郭县工商联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