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 客户端下载

中考拉开大幕 前郭多部门联动护航中考

时间:2022-06-28 08:21:17 来源:fish

分享到:

6月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给人无限遐想和向往

莘莘学子的梦想将从这一刻启航

6月27日

随着2022年中考大幕拉开

前郭县5029名考生

义无反顾奔赴考场

迎接人生中第一次“大考”


为给广大中考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前郭县各相关部门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保驾护航。

在前郭县第五高级中学考区,记者看到,考生们早早来到考点,按照相关要求,经过体温检测、身份验证等程序后有序进入考场。前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考点周围路口进行交通疏导,有序指挥过往人员和车辆。同时,设置指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禁止明笛,确保考场周围秩序井然、安全。

炎炎夏日, 卫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按时按点布岗就位,协同配合做好考点周边地区卫生防疫、医疗救治、环境治理、秩序维护等工作,为考生提供贴心服务,助力考生顺利考试。

据了解,2022年中考时间为6月27日——6月29日,前郭县共设立8个考点169个考场,占用前郭县第五高级中学、前郭二中、前郭一中、前郭三中4所学校。

在这里,小布倡议广大市民:让我们一起努力为中考护航,用实际行动为学子们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让考生们顺利应考,成就梦想!(记者:贾尚丰)


无奋斗不青春

多少努力、多少憧憬

多少拼搏、多少汗水

一步一个脚印的行走和奔跑

青春的赛道上

留下学子们勇敢冲刺的英姿

考场上笔尖与纸张在不停摩擦作响

演绎着这个夏天最美的旋律

愿学子们梦想掷地有声

预祝各位考生

旗开得胜

金榜题名


:前郭发布

编辑:战晓石

复审:王宇东 张  妤

终审:常月辉

图片


热门评论